還完車之後,我們在街上閒晃了一下才回到やまだ屋

雖然我們與やまだ屋約定的晚餐時間是晚上7點,而現在才傍晚五點多,天色還亮。但街道兩旁的商店大部分都已經關門休息,所以馬路上也幾乎看不到遊客的身影了。

在温泉鄉的旅行,或許大家都是早早就回到了各自住宿的旅館,準備温泉後享用晚餐了吧...

在訂房時,やまだ屋就已經有先e-mail詢問過我們是不是家族?然後安排我們兩個房間集中在一起併桌吃飯。很是貼心。

這是阿寶她們101號房「寒露」的主餐,「地鶏鍋」~~(應該是土雞鍋的意思?)

這是阿寶跟寶媽一晚48,300円(折合台幣約17400元)房間才有的晚餐。

我的就只是一般的火鍋肉。

都是很精緻小巧的菜色。不過有的東西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有點可怕。

晚餐的菜單。每一道菜在出菜後媽媽桑女將就會在上面畫個圈表示已經出過了。

這道應該是櫻花飯。感覺好奇怪。

沒想到各式各樣的菜竟然一直源源不絕的送上來...。最後在已經吃的很撐的情況下,就請他們不要再出菜了。

阿寶他們的地雞鍋也剩了一堆的雞肉沒吃...不過我也吃不下了。

最後的水果甜點。

隔天的早餐是到大食堂去用餐。

沒想到早餐也是那麼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