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預定湯布院的旅館時,原本我的計畫是訂平價一點的旅館就好了,例如背包客很常訂的仙洞,也是有露天風呂。

 不過阿寶這次可能因為有帶媽媽來的關係,除了龜之井別莊無量塔這種高檔到...只適合社長等級的人來住的旅館以外,竟然都是從40,000円以上等級的旅館挑起(...擦汗),例如東匠庵柚富の郷彩岳館等。而完全沒有要住仙洞的意思。

所以這次真的是要豁出去了。最後我們是選擇了離由布院駅較近、有個人露天風呂,還有一泊二食的やまだ屋

不過やまだ屋價錢還是不便宜,阿寶跟寶媽住的房間一晚是48,300円(折合台幣約17400元),除了含有一個露天風呂及一個内湯外,晚餐的料理似乎也比較好。

我...就真的沒辦法了(擦汗),畢竟我不是帶媽媽,而只是帶妹妹貓君這個奴隸來,只能訂有打折10%、一泊是39,690円的了(...還是很貴)。

開車抵達由布院大約是下午5點半左右。

當初在訂房時因為有跟やまだ屋說我們到達的時間,還有跟他講了我們原本指定的由布院之森的班次,就想說他們會不會因此派人到由布院駅來迎接我們?所以我們到湯布院後,就先到過車站去看看。

結果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完全沒人在等我們。所以我們再趕緊開車到やまだ屋去。

 

由布院駅前方的街道。前方的山應該就是由布岳。因為已經接近傍晚了,所以街道有點暗。

接下來我們就要先去やまだ屋check in,然後要趕在下午6點以前到「駅レンタカー九州」由布院營業所去還車。

過了小橋之後,やまだ屋就出現了。不會很難找。 

把車停好後,女將就趕快跑出來了,要幫我們提行李進去。嗯...不虧是花了很多錢的旅館。

やまだ屋門口。

辦理入房手續中。

 

接著女將就帶領我們前往房間。

阿寶跟寶媽的101號房寒露。

我跟貓君的102號房霜降。

整個旅館說起來不算大,不過也是有一個中庭。

進入房間後,光是玄關就那麼大了。

貓君不改往常的一到飯店立刻就是打開電視。

房間也有一個個人的小庭院。

重點就是這個個人的露天風呂了。雖然小了點。

進露天風呂前的小更衣室。

温泉種類與療效的介紹。

在泡湯時就可以望見遠方的由布岳。

接下來是參觀阿寶她們的101房。101號房應該是やまだ屋最高級的房間吧,所以還有附按摩椅。

除了露天風呂之外,還有一個內湯。

個人露天風呂。

やまだ屋除了部分房間有附個人的露天風呂之外,大眾池也是有的。我們房間的旁邊就是太郎湯跟花子湯,不過沒見去也不知道有多大。

旅館的後方還有山川湯及草木湯各一間,應該是露天風呂。

吃晚餐前阿寶他們就先泡了一次湯了,也換上了浴衣。

享受完了湯布院的高級溫泉旅館,隔天的費用就是...39,900円(阿寶的101號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