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日本的第一餐,就決定要吃大阪三大拉麵之一的「神座拉麵」。

本來應該是要吃「金龍拉麵」的,不過在網路上看到了幾篇關於神座拉麵的網誌,形容的真的太好吃了,好像沒吃會帶著遺憾離開日本似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吃「神座」了。

在千日前商店街看到了神座拉麵的千日前店,我們剛好也餓了,於是就進入享用在日本的第一餐。

神座拉麵是採用售票機的方式購買食券,跟買地鐵票的方式一樣。看板上有各種口味拉麵的號碼,決定要點的拉麵後,再投入所需金額購票後取票。

看板上並有各種拉麵的人氣排名,於是我就點了人氣我點了人氣第一的「小シャ-シュ煮卵ラ-メン」,880円。

進入店裡,就可以聽到店員們的吆喝聲此起彼落,非常有日本的朝氣,或許是在關西才有如此的熱情吧。店內是一整排吧台式的餐桌,客人都比鄰而坐,後面就是一個狹長的走道,入口與出口是不同的門。

將食券交給店內小姐,她還會端上一壺冰水。猫君覺得這冰水很甘甜很好喝,還偷偷裝了一壺走,省了一點要買礦泉水的錢。

這就是我點了人氣第一的「小シャ-シュ煮卵ラ-メン」。

肉片煮的很很軟很好吃,湯頭的濃度適中,還有配上蔬菜。另外再配上一顆半熟的蛋。

這是寶點的不知名的拉麵。

雖然感覺是有點油,不過相對於日本通常都很鹹的拉麵比起來,真的是很好吃的拉麵。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覺得這是這次日本行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