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野宮神社,走回嵐山商店街,在轉角處會看到一家賣豆腐的「三忠」,這也是很多背包客推薦要來吃的名物。

來京都本來是應該品嚐一下湯豆腐的,不過看旅遊書的介紹的,在蹴上的「順正」、「聽松院」等,都不是我們可以吃的起的(嗚嗚...),看了一下三忠豆腐的價格實惠,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品嚐品嚐。

看了一下招牌,有「湯豆腐」及「冷奴」都是300円,「ごま豆腐 (胡麻豆腐)」350円。

在背包客棧有人很推薦「ごま豆腐」,不過也有人覺得很難吃,所以我就不點這種評價兩極的名物了,還是乖乖的點「湯豆腐」吧...

我點的「湯豆腐」。

它的豆腐不像台灣的豆腐一樣那麼軟,用筷子還要小心翼翼的夾起來。用筷子將它湯豆腐切斷時,可以看的出來它很具有彈性。算是不錯吃。

只是為何「湯豆腐」沒有湯呢...?這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寶自己又加點了一碗「玉子そば」,是蕎麦麵。我也吃了幾口,也是蠻好吃的。

總之這是一家很便宜也還不錯的店,經過時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