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開羅的行程要去享用一下開羅的當地美食。除了必吃的Koshari外,另外還有一間EL Abd冰淇淋店也是我們今天要去找尋的目標。

也不是很難找,我們就來到了EL Abd冰淇淋店,果然是開羅名不虛傳的店啊,整個店裡塞的滿滿的是人。不過要買冰淇淋的要先在店裡買卷,再到外面的冰淇淋店去點。

冰淇淋一支是3埃鎊。

品嚐了一下這個冰淇淋,真的是超好吃的耶~~!!芒果口味的真的跟旅遊書上說的一樣,簡直就像直接吃芒果一樣,一點都不會覺得是人工調出來的口味。比Haagen-Dazs還好吃100倍!!

巧克力的口味也相當濃。

吃完冰淇淋後,我們要去吃Koshari。

Koshari是旅遊書上推薦來開羅必吃的國民美食,是用米飯跟通心粉調製而成的一道食物,然後在淋上洋蔥酥跟辣椒醬調製的特殊醬汁。

在開羅最有名的店就是Abou Tarek了,因為我們也離這裡不遠,就直接過來這家。

 店裡果然是大爆滿啊~~!!我心中想的是這些埃及人每天吃Koshari不會吃膩嗎?

我點了一份大份的Koshari,7埃鎊,在配上一瓶百事可樂。

嚐起來真的是蠻特殊的感覺。吃飯邊配通心粉就是了。

店員看我們是外國觀光客,還特地過來要跟我們一起合照呢!!哈哈...開羅人也真的是蠻愛搶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