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今天早上要很早起床,大約在清晨4點半左右要到Hotel樓下集合,要參加路克索西岸的Baloon熱氣球之旅。

熱氣球行程是跟Oasis Hotel購買的,每人是350埃鎊(約台幣1,750元),含東西岸的接送及搭乘熱氣球的證書。

到樓下集合後,有司機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了。後來就載我們到碼頭去,準備搭渡輪前往西岸。在渡輪上也有為每位乘客提供簡單的早餐,還有熱呼呼的紅茶。

搭熱氣球的地點位於西岸的某處空地,從車上就可以看到遠處已經有好多熱氣球正在裊裊上升了...

一艘熱氣球的就大約座10人左右,遊客們都準備就緒後,我們就準備上升了!

不過加熱的火炬好熱啊~~感覺頭髮都快Q毛了~~

往東邊看,是尼羅河與日出!

往西邊看去,整片的山谷就是埃及著名的帝王谷。

我們上升到最高處不知道有沒有1000公尺?

開始緩慢下降,準備降落在田園間。不過看著底下的農作物,想說我們該不會降落在農作物裡面吧?這樣農夫不會氣死喔?

然後駕駛的技術也是很重要。像我們隔壁的這顆熱氣球即將降落時,下面卻是一棵樹,駕駛又趕緊加熱,讓熱氣球橫飄移動一些位置。

安全降落在農田裡了!

除了工作人員會過來協助我們離開籃子外,附近的小孩也蜂擁而至是要幹嘛?結果一跑到旁邊就是伸手要錢。

看著這些小孩渴望的眼神,想一想確實也是外國觀光客最有錢了,搭乘一次熱氣球,像我們這麼便宜的也都要350埃鎊,幾乎是他們大人一個月薪水了。所以小孩確實看到熱氣球降落時就趕快湧上去就對了。不過我並沒有掏錢給他們,雖然給個1埃鎊也只是台幣5元,不過給一個可能就會成為全部小孩的目標了,所以只能很抱歉的離開了。

熱氣球公司還會發給每位乘客一張證書作為紀念喔!

最後趁工作人員在收熱氣球時趕緊來拍一張。(不過低調的S團長照例還是馬賽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