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テル アクティ(Acty Hotel)是在樂天訂的,當初設定的條件是要有獨立的衛浴設備,然後價錢最好要便宜,並且離高山駅要近。

雖然在背包客棧的論壇搜尋相關討論時,幾乎沒人住過這家飯店,沒有什麼可以參考的資訊。但是比較多人推薦的旅籠力車,似乎又比Acty Hotel貴上一些;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Country Hotel)也是超人氣的的便宜旅館,不過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它的三人房比較貴。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了Acty Hotel。 和室三人房一天是12,900円。

我們住的和室三人房。有獨立的衛浴設備、無料的寬頻網路,重要的是還有附朴葉味噌定食的早餐,頂樓還有溫泉。

出了高山駅後,右轉直走5分鐘就到Acty Hotel了,算是很近。

房間設備雖然不是很高級,但是對於只是用來睡覺用的話是很足夠了,空間也不會很小。而且飯店櫃檯人員真的很貼心,早上出門時還給我們暖暖包及礦泉水,這點讓我們對Acty Hotel的印象是整個大好。

每個人發給一個日用品包。

 

Acty Hotel附的早餐可以選擇洋食或和食,和食的早餐就是「朴葉味噌定食」,這是高山飛騨的必吃名物之一,我一直都很期待一嚐它的美味。

朴葉味噌果然是很下飯的東西,雖然有點鹹,但是好吃!!不過貓君卻覺得很怪,竟然一口都沒有吃,整盤給了我。阿寶也是吃了一口就不吃了,也整盤給了我。怎麼會這樣呢妳們?這麼好吃的東西說。

之後她們就再也不吃朴葉味噌的和食了,都點洋食。

我問阿寶說如果還有機會來到高山,她會想住哪?她說還會再來住Acty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