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松本完成入房手續後,接下來就是覓食的時間了。由於事前我們對松本市區沒什麼研究,另外旅遊書上介紹關於松本市好吃的店也相當少,所以我們只好隨意在街上逛,打算就這麼找一間吃了。

松本駅前的這一帶還算是蠻小的,繞來繞去又回到了原處。除了麥當勞以外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呢?看來看去很少門口有擺價目表的,這樣貿然的闖進去還真是可怕耶。

經過這家「昭和橫丁」的小商店街前時,看到幾個日本上班族就坐在塑膠棚裡面吃著烤肉串喝著小酒,哇...好有fu喔~~!!(os:這是莎莎的台詞嗎?)

不過我們又不會日文,怎麼點餐?很貴怎麼辦?在門口討論了半天,最後我們還是決定來個大冒險了。

唔唔...光是這條街就不像是我們可以來的樣子呢?

最後我們是選了剛剛看的門口的燒烤店「夢屋」。店內空間不大,除了吧台前的位置外,就是延伸到外面的塑膠棚了。 

老闆將我們帶到位置上後,就拿了點單給我們。

天啊...這下要怎麼點啊?除了「手羽先大串」跟「白飯」外,我實在不知道其他是些什麼東西呢...(果然不應該貿然的跑進來的)

用簡單的英文跟老闆娘溝通後,發現實在還是無法表達,最後老闆只好請出他的年輕男店員出來,看能不能跟我們玩一場比手劃腳的點餐遊戲。

因為我不敢吃動物的內臟,所以點餐的過程一定要很仔細。不過肺啊...腸啊的英文要怎麼講啊?

「Heart」,比了一下心臟的位置,「like this,卡挖伊...」『卡挖伊...?!』店員愣住了。(內臟到底哪裡可愛了?!)

唔唔...我講錯了,我要講的是「口挖伊」,可怕啦~~!!(阿寶:在外國你還真的很敢亂講英文耶...) 

 最後有些還是沒辦法用比手劃腳的表達出意思,店員乾脆要我們直接到櫥窗去看。(...早就這樣不就好了?!)

呼...終於完成冗長的點餐過程了。

店內有規定每人要點一杯酒,所以我們三人就各點了一杯酒。我就點了一瓶大雪溪的清酒,是安曇野的酒場釀的。 

哇...!!烤肉終於登場了!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一番了。吃到剩竹籤後,才發現還沒拍照呢。

不過意猶未盡,反正事到如今也已經豁出去了,就再加點了第二輪。沒辦法,烤肉加上一瓶酒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乾杯~~!!」

酒足飯飽之後,最後結帳是3,700多円,便宜啦~~!!明天還要來!!(os:這群人真的是喝醉了...)

arrow
arrow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