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姫路城半天的行程,及到神戸享用志玲姐姐推薦的神戸モーリヤ牛排後,我們又回到了大阪。

明天中午就要回台灣了,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就到道頓堀商店街逛逛,找阿寶要吃的北極星蛋包飯,及裕傑託我幫他買的實況野球日本版。

貓君說這是一個明星,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

裕傑要的實況野球6日本版。天啊,原版的要7,980円耶,裕傑...不愧是薦任的...呵呵...

不過因為忘記將旅遊書帶出來的關係,所以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北極星蛋包飯。雖然不是很餓,但是既然是最後一個晚上了,以後要吃道地的拉麵也只能吃泡麵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到「四天王拉麵」吃最後一頓晚餐。

「四天王拉麵」也是背包客推薦來大阪必吃的拉麵店之一。



我點的是醬油拉麵。

貓君點的是味增拉麵。

我覺得我的醬油拉麵沒什麼值得一講的,不過貓君的味增拉麵的真的好濃喔!好好吃喔!所以下次來「四天王拉麵」可以吃吃看味增拉麵喔。

吃完拉麵,我們就準備回去飯店了。隨意穿梭在小巷弄之間,反正方向是一路向著飯店的。後來就來到法善寺橫町。

原來有名的「夫婦善哉」就在這裡啊,可惜我們已經吃不到了,唉唉。

走完這最後一段路後,我們也算是要跟大阪和京都說再見了。

這5天的行程雖然排得滿滿滿,但是時間其實還是非常不夠的。第一天到大阪後,晚上只逛了「道頓堀商店街」,第2天及第3天在「京都」,第4天到「姬路」,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吶~~

寫下這最後一篇網誌時,我也不禁想念起在大阪地鐵上慌張的幫我撿拾遺落的相機的爺爺、在錦市場溫馨跟我們打招呼的華僑、在神戸主動幫我們帶路去モーリヤ牛排的熱心阿姨...。覺得日本人真的好有禮貌、好溫馨。

第二天,我們裝載著滿滿的回憶,從關西空港離開了日本。

開滿櫻花哲學之道,還有奈良的小鹿,我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