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的行程結束,接著我們要搭京福電鐵到下去一個景點「龍安寺」與「金閣寺」去。

京福電鐵全稱為「京福電氣鐵道」,也簡稱「嵐電」,是一種路面行駛的電車。不管坐到哪一站,票價一律都是200円,而且每一列都只有一節車廂,還蠻特殊的。

KANSAI Thru PASS 」也可以搭乘京福電鐵喔!所以我們也不用另外購票了。來日本玩可以搭乘各式各樣的鐵道,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同時京福北野線到了春天也是著名的賞櫻路線。

駕駛艙與車廂間只隔了透明玻璃,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駕駛員在操作電車。也可以感受一下電車行駛中的快感。

我們到坐到「帷子ノ辻駅」後轉北野線,要在「御室仁和寺駅」下車。

到了「御室仁和寺駅」,出示了「KANSAI Thru PASS 」,就可以下車了,好方便啊。不過這裡竟然空蕩蕩的是個無人車站。

京福電氣鐵道各駅のご案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