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清水寺後,沿著清水坂一路走下去,又隨意的彎進去附近的巷弄內晃了一圈後,接著就要前往很有人氣的「ひさご」享用晚餐親子丼。

本來中午就要來吃了,我們還特地從二年坂又走回來,不過到了店門口才發現二件事,第一個是ひさご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第二個是現在才上午11點初,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是怎麼回事?所以才決定晚上再吃。

店面應該不會很難找,就在從八坂神社的南樓門出來的「下河原通」上,一路往南走,就可以來到這家店了。(註)

我們三人都點了超人氣的親子丼,一份是 980円,折合台幣約 342元。

「ひさご」用的是名古屋雞的雞腿肉,肉質吃起來很嫩,半熟的滑蛋也恰到好處,非常的不錯吃。不過另外有加上一種特殊的蔥吧,沒有吃過這種味道(...我會嚐吃的東西本來就不多),很特別。

吃完後結帳,三個人總共是花了2,940円。真的是很推薦的「來京都必吃」的喔!

------

註:詳細的店家資訊請參考:ひさご - Yahoo!グル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