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二辦吃午餐時大家又在亂約了,結果就是今天週六早上6點30分集合去爬鯉魚山...這已經是我第N次來爬鯉魚山了。不過這次的成員比較特別,出現了大家絕對想像不到他們會來爬山的曦之和琍翎。還有就是想要來鯉魚山很久了的小熊。

早上先在南京街的怡味吃過早餐後,就出發前往鯉魚潭。

a.m. 7:42  大家在登山口前合照一張。

今天也是走平常走的賞鳥步道。

出發了。

才走200公尺,琍翎已經喊著要休息。

這裡應該是第2次休息。

路邊突然跳出一隻斯文豪氏蜥,於是就成為我練習拍照的對象。

小豪後來就爬到了樹上。經過的山友看到我在照蜥蜴,於是也拿他剛才拍到的給我看,是隻雨傘節...我的媽啊。

由於易樺和小熊已經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所以今天前半段會出場的人物只有他們兩位...

到了木棧道後,就已經走了2/3的路程了。

路旁的咬人貓。

回看鯉魚潭的湖光山色。

a.m. 8:50  上了稜線後左轉,約200公尺即可到達山頂。但是我每次跟人家說還有200公尺就到了,都沒人相信。

a.m. 8:58    登頂~~!!這是曦之和琍翎第一次的登山活動,而且是個小百岳,很有成就感吧!?

下山途中,這隻斯文豪氏蜥竟然從樹上先跳到曦之身上然後再跳到路邊的草叢裡。竟然拿曦之當跳板...

a.m. 9:55  下山很快,不用1個小時。

爬完鯉魚山後,接下來就是肥胖的慶功宴了~~!! 我們就立刻殺去壽豐的豐春冰菓店享受冰涼的甘蔗冰了。

今天最有趣的故事就是曦之和琍翎他們本來說快要走不上來了,途中一直休息時,出現了一個很酸的鄉民對他們說:「又在休息喔」;然後曦之琍翎問他說還要走多久時,他回答說「我個人是20分鐘就可以走到了啦,但是有些人喔...永遠都走不到。」

天啊...真的是太酸了...。但也因此激起了曦之和琍翎兩個人的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