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因為昨天睡大通舖的關係,叔叔伯伯們一整夜的「八部合音」,吵的大家都難以入睡。所以我早上清晨5點多就起來了,到外面走一走。7點用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塔關山」登山口。

塔關山登山口。

塔關山登山口的解說牌。

大夥準備出發了。

由於經過昨天一役之後,山岳協會的領隊劉大哥已經發現整隊無法跟的上我跟易樺了,所以在登山口就叫我們們先走,但是不要落單。所以我們又開始急速前進了。



離登頂剩下0.7公里

登頂~~!! 塔關山,標高3222M,百岳排名71。我的第5座百岳。(易樺的第27座...嗚嗚....)

看著遠方...

還沒有人上來,所以我們沿著稜線往鷹子嘴山方向走過去看看...

鷹子嘴山。走過去很像很危險...



大約1個小時後,最後一批的組員也上來了,大家就照張團體照。

下山後,就準備回家了。回到花蓮鳳林後,在一家叫金元寶的餐廳吃慶功宴,然後就回到花蓮後站。真的很感謝領隊劉大哥,因為都是他在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