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上來台北要處理很多重要的事情,除了要來個台北縣市的蓋章大爆走行程以外(...這算是哪門子的重要事情?!),還要買登山鞋,然後順便爬爬小山。

之前上來台北時,通常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爬,結果小樽說我都不找他,很裝。所以這次預定去爬「南港山」,就找他一起去。於是中午就跟小樽約在台北大學後面,然後在錦州街吃個飯。

對對對...差點忘記講,還有從今天中午開始也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就是我再也不喝「清心福全」了啦~ !! 除了之前跟他們講少冰,結果是全滿的冰,害我感冒加重的那次"舊恨"之外,今天在錦州店買一杯「檸檬綠茶」,一杯多少?!  50元...!! (我還以為我是在買便當咧...)...這下子"舊恨"加上"新仇",我不得不跟清心福全劃清界線了...

然後打電話到台南罵一下正在清心福全受訓準備開店的傳興,他竟然回說「少冰是8成冰喔!! 要說"完全"去冰才會沒冰喔!!」...這...這是什麼解釋?! 少冰是8成冰,那還有其他可以讓冰再少一點的形容詞嗎?!

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南港山了。從最大眾化的松山慈惠堂起登。

步道一開始是平緩好走的石階,標示為「虎山自然步道」。

到了水源涵養保安林立牌後,往九五峰還有1130M,而且步道開始有點陡了。

不久後來到山神廟。

然後就到了南港山稜線步道的岔路口。往左是下中華技術學院,往右則是繼續爬向九五峰。

我們就在這邊休息一下,講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今天台北都霧霧的,風景不太好。

到了打印台

繼續往上走...

終於來到了九五峰!! 這裡有個很大的饅頭...。九五峰,這裡是南港山的最高點,標高395公尺。

回看剛剛的路。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來到南港山的基石,不過在電信設備的圍欄裡。

好啦!! 準備下山了...

在九五峰上的小黑,一路跟我們回到了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