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唸書唸的很煩,於是找多隆一起去投向大自然懷抱,去一直很想去的「砂卡礑步道」。怪的是雖然...

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過了砂卡礑隧道後,將車停在一旁的停車場,開始今天的「砂卡礑步道」之旅。

砂卡礑步道入口就在隧道口旁

從橋上就可以看到湛藍的砂卡礑溪。自從立霧溪變混濁以後,這已經是太魯閣國家公園中難得一見的清澈溪流了。

」。意為「臼齒」之意。

步道入口,沿著旋轉梯而下。

鐵籠子有一種要進入「侏羅紀公園3」大鳥籠的感覺。



小時。 今天的目標預定只走到五間屋而已,因為多隆說等一下還要去客戶家,或者是他媽打電話來他就要「立刻」...)

沿著峭壁開鑿的小徑走著



有的地方還要撐雨傘喔...

走著走著,峽谷中突然傳出巨響,由遠而近的逼近過來~轟隆!! (天搖地動中...) 天啊...居然在這個時候發生地震啦~!! ...難道我只能活到26歲了嗎...?!  

分)

透著湛藍的溪水

突然出現了一條通往溪邊的步道,很多人都在溪邊戲水。我也把鞋子脫掉,踏進冰涼的溪水中。





。路邊圍籬種植了一排山蘇。

簡介牌說這裡叫做「斯維奇部落」。有人住在這,停了一台野郎機車,還有一隻小黃狗。這應該是間荒廢的...



大理石岩壁的清晰紋路...





所以剛剛的部落應該就是五間屋了吧。剛好多隆的老媽也打電話來催了,所以今天就只走到這裡了。

走完「砂卡礑步道」,覺得這裡真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精華啊...,大家一定要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