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行程就一路從原宿、表參道,在一路走到六本木,到六本木之丘的森大樓52樓的展望台Tokyo City View看東京夜景。

雖然東京有一些地方可以免費看到夜景,但是聽說都有缺點,所以雖然森大樓的展望台要門票1500円,但是就還是來好了,免得後悔。

不過林氏璧的BLOG有提供一些可以買到便宜門票的地點,新宿新口就有一排販賣各式票卷的小店可以來找。不過大黑屋竟然沒有我們要的Tokyo City View的票,好在多問了幾間之後,還是有買到比1500円還便宜很多的門票(不過多少錢忘記了...)

這次日文補習班的同學泰佑因為要到筑波去做農業之類的交流,所以在今天也到了東京,我們就約在這裡一起來看夜景,晚點再來一起吃個飯。

森大樓頂樓另外還有一間美術館,我們也順便一起去看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