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美橫町隨便晃了晃後,又在秋葉原隨便晃了晃後,晚餐就按照計畫要去吃「鳥つね親子丼」。

會知道「鳥つね親子丼」這家店也是從林氏璧blog看來的,說這家店是黃金傳說介紹東京前20名的蓋飯中的第一名,評價比發明親子丼的人形町元祖「玉ひで」還高 。.

尋著Google map的路線一路往末廣町走去,在小巷裡穿來出去,終於找到了「鳥つね親子丼」了...!!

結果走到門口一看價目表,乖乖不得了啦~~擺的是晚餐時段的menu--單點親子丼就要2000円!!

想一想換算成台幣一碗親子丼要台幣610元,我們三人就要1830元...只好放棄了。只能說沒有調查清楚就跑來了。

鳥つね旁邊的巷子轉彎進去,又出現了一家也是號稱秋田比內地雞的親子丼店。

門口的料理模型。看了看價目表,一般的「極上親子丼」是980円,好像很高檔的「究極親子丼」也只要1480円而已,好像比較評價一些。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了。

最後我就點了「究極親子丼」,貓君和阿寶則是點了980円的極上親子丼。

話說這家店還真的有點冷清,而且老闆跟店員就好像父子兩個一樣在經營這家店的感覺。

將將~~我的究極親子丼來了!

不過咬了一口雞肉,有先稍微烤過,所以雞肉有點硬了些,吃到這裡稍微有點覺得跟心中想像親子丼不太一樣...

嗚嗚...以後有來東京再去鳥つね好了...(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