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於昭和22年(西元1974年)的「矢場とん味增」是名古屋一間超有名氣的味增豬排專賣店,是來名古屋必吃的名物。

當初在研究中部北陸的行程時,阿寶早就鎖定一到名古屋就要來吃這家味增豬排了,只不過因為到了名古屋後就突然的上了巴士先往高山去了,所以就一直拖到了今天。

下午從中津川回到名古屋,到飯店完成check in後,我們就立刻往名鉄百貨9樓的分店前進。

矢場とん最特別的當然就是它的味增豬排了,所以我們就直接點了招牌的「わらじとんかつ」定食啦,一份1,680円。 

本來阿寶還怕味增會太鹹的,沒想到它的味增醬汁竟然是甜中帶鹹,非常的好下飯呢!而且豬排也炸的酥軟鮮嫩,配上味增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口感。

不愧是名物,果然好吃!雖然豬排很大塊,二個女生也是連排帶飯吃個精光了。

矢場とん在名古屋市共有7間店,JR名古屋駅地下街也有一間更近的分店,不過因為光用想像的就知道會很難找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往名鉄百貨9樓的分店跑。(結果回程途中就這樣經過了離飯店超進的地下街分店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