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クラウンプラザホテル金沢(ANA Crowne Plaza)是在樂天訂房網站上面訂的,當初看到價格時真是嚇了一跳,直到 check in時我們都還不相信,再一次詢問了櫃台人員,「真的是三人房一天10,500円嗎??」

等於一人才3,500円而已耶...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跟著幫我們拖運行李的服務生前往10樓的房間時,我們都還在懷疑房間是不是沒窗戶。

電梯口前也這麼豪華啊?!...我們真的誤上賊船了嗎!?

哇...連走道也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房間,果然是一整個高級。行李先丟在門口,先拍拍照再說。

而且是有窗戶的,我誤會他們了。

一整個很商務。當然也是有免費的寬頻網路可以用了。

這種房間一晚才10,500円真的是太便宜了吧!

完成 check in 後,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了。不過對於金沢沒有什麼研究的我們,也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好!?一度考慮要去剛才在JR站看到的便利商店買麵包或微波便當吃。

不過我們還是問了一下飯店的服務生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才知道原來JR站旁邊的 Forus 上面就有美食街了。

到了 Forus 美食街,當然有些價位比較高的我們就不考慮了,就直接選了一定不會貴到哪裡去的豬排飯,這間店名叫做「富金豚」。

豬排定食只要880円耶!算是蠻便宜的。(雖然折台幣也要 317元...)

最後我們三人都點了一樣的豬排定食。

淋上特製豬排醬看起來真是好可口!不過這豬排真是特大塊的,可能也沒這麼嫩吧,我都快吃不完了,阿寶跟貓君則是留下一大塊沒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