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山,幾乎所有的拉麵店掛的都是「中華そば」的招牌,而最有名的拉麵店就屬桔梗屋、鍛冶橋或豆天狗這幾家了。除了跟團的遊客以外,幾乎所有的背包客都是吃這幾家吧。

今天在高山逛了一天後,沿著國分寺通往車站向走,在鍛冶橋旁就看到了這家「中華そば 鍛冶橋」。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決定吃這家了。

我就直接點了「飛騨牛中華そば」,在高山就是要不停的吃飛騨牛。不過因為使用的是A5等級的飛騨牛的關係,一碗要1,200円(台幣432元)。真的是超貴。

中華そば拉麵使用的是蕎麥拉麵,黃色的細捲麵條看起來跟泡麵長的很像。

阿寶點的是「飛騨牛丼」,750円。

A5等級的飛騨牛真的就是又嫩又好吃!

不過吃完後我們共同的評價就是醬油拉麵的湯頭就是太鹹了些,日本的拉麵果真都如傳說中般的鹹啊。(不知道這樣身體不知道會不會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