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市有著「飛騨小京都」之稱,到現在仍保存著江戸時代古色古香的建築與街道。

這對於非常喜歡古老東西的我,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地方了。

逛完了宮川朝市後,接下來我們就準備到三町筋的古老建築保存區走走。 

宮川以東的一之町、二之町及三之町,合稱為「三町筋」,是高山市最熱鬧的地方了。

好在今天不是假日,人潮沒有多到太可怕。

在煎餅堂的隔壁有一家賣飛驒牛壽司的小舖,還蠻有名的,很多遊客都會買來吃吃。不過一份2個500元是有點貴。

聽說是生的牛肉,不過看在飛騨牛的面子上,就算是生的還是要吃吃看了。

嚼嚼嚼…嗯嗯,真的是蠻好吃的。到目前為止吃的飛驒牛沒有一個是會很難嚼的,都非常的軟。

也有人力車的服務。

 

轉角的這間「三川屋本店」,應該是這裡最大間的土產店吧。好多人。

阿寶和我都在這裡買了好幾盒和菓子,我還買了一罐飛騨牛味增罐頭。這次旅行,幾乎所有的名產都是在這家買的,呵呵。

 

 

整個上三之町其實不長,就幾百公尺而已,一下就逛完了。

全家便利商店裡賣的飛騨寶寶是全家限定的喔!

這次到高山來,我竟然連一張紅色的「原形」飛騨寶寶照片都沒拍?!其實到處都可以看到,但就因為如此,一直想說等一下再拍...等一下再拍...,結果到了離開高山時才發現一張都沒拍,哈。

一般都是紅色的。不過沒臉孔的恐怖情況是一樣的。

這裡是高山很有名的「中橋」。

這是站在筏橋上拍過去的中橋。

 

 這是站在柳橋上拍過去的筏橋與中橋。 

遇到了一間賣五平餅的小店,我跟阿寶就各買一串吃吃,一串是200円。

傳說中大家對於五平餅的評價都不太好,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可以。五平餅是用米做的,外皮用醬料烤得酥酥脆脆的,而且還蠻平價的。

這就是烤好的五平餅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