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路克索神殿我成功的買到了學生票,當場比團長和阿寶他們省下了25埃鎊,於是我就被大家凹了晚上吃晚餐時,我這不當得利的部份就捐出來請大家吃大餐。不過才25埃鎊耶...哪能吃什麼晚餐...

來埃及一定要吃吃道地的埃及美食,不過在路克索也不知道要去哪家好?翻了一下地球的步方,上面有推薦一間Ali Baba阿里巴巴,就在路克索神殿旁而已。最後我們的晚餐就決定到Ali Baba來嚐嚐道地的埃及美食啦!

Ali Baba就在莎草紙店Lotus的樓上,是一個露天的餐廳,可以直接看到晚上打燈的路克索神殿,View還不錯。

我點的是番茄雞肉燉飯之類的套餐,就一盤燉肉跟埃及的米飯。記得好像是40幾埃鎊,有點貴。

由於團長S是吃素的,所以她點的是蔬菜拼盤之類的。

社長K男點的披薩。

團長S點了一瓶埃及最有名的Stella啤酒。

這張是團長幫我們拍的...(這是哪一牌的相機啊?)

不過剛到店裡來時,都還是滿滿的客人,到我們點完餐點後,竟然過了半個小時都還沒有來?廚房還冒出一陣濃煙,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後來是隔壁的下棋老伯去幫我們跟店家催了,餐點才開始陸續來了。就這樣在Ali Baba耗到了晚上8點多才吃完晚餐。

吃完晚餐後,團長她們說要到樓下的Lotus去採購一下莎草紙,我跟阿寶就先回去Oasis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