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拉美西斯三世祭殿後,與司機Ali約定的時間也有一點超過了,所以趕緊出去找他。接著下一站我們來到賽提一世祭殿。

塞提一世(Seti I)是古埃及第十九王朝法老(約公元前1318年至約公元前1304年在位),也就是超有名的法老王拉美西斯二世的父親。

不過賽提一世祭殿也算是較冷門的景點,我們到這裡時,也只有我們這一組的觀光客(明明現在應該也不是淡季啦!)而且整個祭殿也只有多柱廳的部分保存較好,其他地方都已經是廢墟一片。

從入口進入。其實左邊的牆壁才是第一塔門,不過就是變成廢墟了。

從我們進入口開始,就有位管理員大哥一直尾隨著我們,看起來就是隨時要跟我們解說的樣子。

不過當然這都是要付小費的,在我們已經有充分的準備功課下,其實也是不需要他的解說的。所以只好把這位大哥當成隱形人了...

牆壁上竟然有西元1820年的到此一遊塗鴉...連塗鴉都有200年的歷史了啊...

其實不大,賽提一世祭殿這樣被我們參觀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