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沙漠睡了一晚。清晨一大早已經聽到其他同伴在收拾睡袋的聲音了,所以就趕快起來跑出帳棚外。

隨便逛了一圈回來,阿寶才剛起床。

早餐也是Hamada幫我們準備好了。

因為昨天到達白沙漠時已經是傍晚了,沒注意到這裡就是有名的蘑菇與雞的附近。

結束了白沙漠的露營,接下來就要返回Bawati村了。途中Hamada帶我們到一處沙丘來滑沙。

這算是滑沙的snowboard嗎?

阿寶不敢用站著滑下來,所以就用坐的。

不過滑到底時還是直接被摔出去了,哈哈。

沒想到沒過雪的我,第一次滑snowboard就這樣成功了耶~~

回到Bawati村。

我拿的相機好奇的到處拍啊拍,沒想到這裡的村民都很愛拍耶!還自己擺POSE給我拍,哈哈~~(而且沒有跟我要小費喔!)

這個送菜的小伙子也是自己停下來意思就是要我拍他。

賣雞的攤販。整隻活雞就直接秤重賣了。

Hamada載我們去寄完名下片後,就要載我們去巴士站準備搭車回開羅了。

最後Hamada還是不能不拜託我們要打個廣告,來巴赫利亞綠洲safari的行程一定要找韓國太太(李景美)跟Hamad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