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完熱氣球後,熱氣球公司的工作人員就會載我們回到碼頭旁,然後會在另外包船帶我們回到東岸。

不過因為今天我們的行程是要在西岸參觀拉美西斯三世祭殿、賽提一世等祭殿及貴族之墓等景點,全部都位於路克索的西岸,所以我們就若跟著回東岸可以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所以我們就跟我們的司機Ali講好了直接到碼頭載我們,而他也很精準的抓好了時間,當我們到達碼頭時,Ali就已經在等我們了。

不過感覺熱氣球公司也蠻驚訝的,因為我們就這樣被載走了,他們就不能推銷一片100元我們剛剛搭乘熱氣球的光碟了...哈!!

 Ali先帶我們來到西岸的售票處。除了少部分的景點外,幾乎全部景點的門票都是在這裡買。

趁團長S他們在買票的同時,我跑到馬路上來拍拍對面的景色。

買完門票後,因為我們還沒有吃早餐,所以Ali就先帶我們到拉美西斯三世祭殿旁的Happy Habou早餐店,讓我們自行先吃早餐,這樣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可以先直接去參觀拉美西斯三世祭殿。並與我們約好了到時候來接我們的時間。

不過這家早餐店很典型的就是給外國人吃的,所以單價也是有點高...可樂一罐就10塊錢,害我點了還被阿寶碎碎念了一番。

吃完早餐後就要來參觀拉美西斯三世祭殿啦!這裡又稱為哈布神殿(Medinet Habu),據說是一個來源不明的阿拉伯地名。

要進入拉美西斯三世祭殿前,會先經過這個很高的塔樓。

來到第一塔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