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除了日本之外,我們終於也要踏上別的國家的旅途了...

而且一踏就踏的很遠,到非洲的埃及去。(...地理上在非洲,不過似乎埃及跟阿拉伯國家是比較接近的,所以自己的歸類還是列為中東旅行好了...)

埃及計畫最初的形成應該是在去年底,是很愛到偏遠國家去自助旅行的公司同事Seira提議的。在這之前,她跟她男友Kod大約就已經去過了荷比盧、捷克、土耳其、西藏及柬埔寨的吳哥窟。

有那麼有經驗的同伴一起去,所以雖然是那麼遠的非洲、又是文化這麼不同的伊斯蘭國家,但是還是蠻放心的,所以就欣然加入了這次的行程。

不過這幾個月之間也有埃及也是持續的發生了一些大小事情(也就是開羅暴動),以致於埃及的行程一直處於不確定(到現在還被列為橙色警戒(←跟北韓同等級)

4月中旬我們在咖啡店開過了一次行前會議。不過這次也不算討論吧,因為我的進度都還是在「地球的步方」的前幾頁。(羞)

前幾天也就是5月底時,在王記茶舖開了第二次的行前會議。這次我總算是把地球的步方稍微看過了一兩遍(其實也是前一天開始K到凌晨4點專門為了隔天交差的),心中大致可以排出個行程。

不過就算已經把地球的步方仔細的看過了幾遍,還是有一種很不確定的感覺,也讓我覺得去日本自助旅行真的是好簡單啊~~!!

這次的會議也決定了出發的時間。本來出發的時間還是不很確定,尤其是航空公司的選擇,不過阿寶竟然找到了一個要轉機兩次的班機,含稅只要30,973元!整整比新加坡航空便宜了快1萬。第一段是先搭華航到曼谷,第二段從曼谷搭一家中東的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 Etihad Airways)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跟杜拜同一國的),最後再轉機到開羅。而且時間並不會差。

所以最後就決定2011年9月28日出發,10月10日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