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往開羅的班機部分,是在易遊網訂的一個要轉機2次的班機,含稅只要30,973元。

雖然也有只要轉機一次的選擇,但是例如新加坡航空含稅就要4萬元左右,在預算的考量下這也是不得已的決定。

第一段是先搭華航到曼谷,第二段從曼谷搭一家中東的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 Etihad Airways)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最後再轉機到開羅。

另外我們到開羅的第一天,計畫上是立刻搭乘埃及航空的國內線轉往路克索(Luxor),這部份今天我們也直接到埃及航空網站去訂了開羅飛路克索的單程機票4張,一共是1,348元埃及鎊,折合台幣是6,496元,一人是1,624元...

最近好像台幣對美元漲,美元又對埃鎊漲,所以匯率降到大概是4.8左右。比起地球的步方上面寫的5.4元,可以說整整差了10%左右。(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多給點小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