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已經是第四天了。上午的行程就是在湯布院商店街逛逛,這也應該也是我們最後一個重要的行程了,因為下午搭由布院之森回到福岡後,明天早上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聽說湯布院的商店街女生超愛逛的,竟然還榮登日本OL票選最愛的溫泉鄉呢。

來到了湯之坪街道的路口,阿寶說這一家B-speak的蛋糕聽說超有名的,是無量塔開的。不過現在太早了還沒開始營業,所以待會逛完湯之坪街後再回來買。

途經宮崎駿專賣店。

宮崎駿專賣店門口的龍貓。

門口也有龍貓巴士站牌可以和龍貓合影留念。

往金鱗湖的方向走,途經龜之井別莊。這應該是湯布院最高級的溫泉旅館吧。

走進龜之井別莊的院子裡看看。不過院子大到龜之井別莊在哪我們都沒看到。

往前走一會兒,就到了金鱗湖。金鱗湖似乎是湯布院這裡比較大的觀光景點,不過其實沒什麼好看的,好像一個大池塘一樣。

我們在金鱗湖待了不到一分鐘就往回走了。繼續去逛剛才還沒逛到的商店。

貓屋敷也是湯布院很有名的商店。裡面賣的商品全部都是跟貓有關的。

門口就有一隻很大的貓雕像。

龍貓公車...確實也是貓的一種。

小叮噹...是機器貓,也可以算是貓的一種。

在這裡我們沒有買任何東西。不過店內播放的音樂非常特別,是貓唱歌的聲音,還蠻好聽的,所以阿寶就想買這個CD,結果店員說這個沒在賣。

逛完貓屋敷,其實旁邊還有一家犬屋敷,不過裡面的東西跟貓屋敷比起來就少了很多。進去晃了一下就出來了。

最後就是去買B-speak的蛋糕。

逛完湯布院商店街,也結束了我們的湯布院溫泉之旅。接下來準備搭由布院之森回去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