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在長野的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松本的住宿經驗後,我們對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這間連鎖飯店簡直是喜歡到一個不行啊。

有質感的外觀、貼心的服務,及比一般商務旅館大一些些的房間,讓我們覺得即使是隨便訂了任何一個城市的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都只會讓這趟旅行更滿足而已。

而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也是在一泊9000円至15000円的組別中,連續5年獲得顧客滿意度第一名的旅館。

這也是之後我們每一次的日本旅行,都會住宿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的原因。

這次來到熊本,基本上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去參觀熊本城,所以一開始就打算住在熊本城附近,而不住在似乎不太熱鬧JR熊本駅附近。

而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熊本新市街就位在新市街上,熊本市電辛島町站下車後,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達而且熱鬧的上通、下通也都在這附近。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很時尚的大廳。

大廳往門口的方向。

拿出了訂房的確認函給櫃台人員看過後,她就拿出一張名片大小的卡片要我們到這台精算機前先結帳。

這是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很特殊的付款方式,付完住宿費後,卡片也就是房間的門房卡了。

另外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還會很貼心的送給女性一些小小的禮物。還有Q10的面膜耶。

不過就送給他們三個女生,我一個男的在旁邊眼爭爭的看著...這樣對嗎? 

除了每個房間當然會有的寬頻網路以外,也有提供免費的電腦及網路供房客使用。

到了我們的房間的。我們訂的17平米的ダブル(double)房型,一泊含早餐是10,000円日幣。

旁邊也有一間很是連鎖的飯店。

浴室也稍微拍一下。不過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還在努力的拍照,貓君又在破壞現場了。

晚上從熊本城回來後,剩餘的一點時間,就可以到旁邊的上通及下通逛街,這裡應該是熊本最熱鬧的商圈。

這裡還有一間阿寶最愛的 Häagen-Dazs ,所以我們也跑進去吃了。

放在門口的廣告與展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