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西公園後,下一個景點就是到也是福岡櫻花名所的舞鶴公園去賞櫻。

不過因為對這舞鶴公園事先沒有很詳細的研究,只知道是在大濠公園旁邊,所以就想說到時候直接過去就行了。

到了大濠公園門口後,我們就先進入大濠公園。

不過大濠公園算是一座很普通的公園,中間有一座蠻大的湖,可以給遊客划腳踏船。

沿著湖畔走,來到一處廣場。兩旁有種了很多櫻花樹。很多家族或朋友就這樣在櫻花樹下烤肉聚餐。

走著走著就從大濠公園的另一端出口出去了。

不過這條馬路兩旁的櫻花比大濠公園的還漂亮呢!

這裡似乎是福岡城跡的樣子。不過因為下午就要去熊本城了,所以就不去只剩遺跡的福岡城跡了。

舞鶴公園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後來看地圖發現,我們根本沒進到舞鶴公園內。舞鶴公園就是跟福岡城跡在一起的,福岡城的別名就叫做「舞鶴城」。

唉~~所以我說要多研究嘛!(翻桌)...好在大濠公園與舞鶴公園中間的馬路,種的櫻花還蠻好看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