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テルサンルート(Sunroute),中文名稱是太陽道飯店,是間旅行社的自由行還蠻常搭配的飯店。這次在找機票時,長榮假期搭配的飯店就是這一間「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博多」。

後來雖然不是訂長榮假期的行程,而是另外買國泰航空的機票,不過在樂天查詢了一下住宿的資訊後,我們還是訂了這家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博多。

雙人房一泊是8,000円。雖然房間很小,是セミダブル(semi-double)的房型,一張120cm小雙人床,不過因為到博多時都已經很晚了,只是稍微住一晚而已,最後還是選了這間從JR博多駅走路只要2分鐘的Hotel。

而且真的超近的,JR博多駅筑紫口出來真的是2分鐘之內就可以到了。

不過這條路就像旅館街一樣,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旁邊整排也都是旅館。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博多的Frontdest。

櫃臺前面還販售許多JR九州的相關商品,馬上吸引了我的注目,跑過去仔細瞧瞧。

九州新幹線在上個月(2011年3月12日)才全線開通,現在都還在慶祝當中,到處都有相關的周邊商品販售。

九州新幹線「みずほ」和「さくら」號所採用的N700系列車模型。

我們訂的セミダブル(semi-double)的房間。

好在行李堆在通道上還不致於擋住路。

浴室就不拍了,因為還沒拍時已經被貓君破壞原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