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東福寺後,我們直接搭JR來到古都奈良,要來參觀最有名的奈良公園及世界遺產東大寺。

可以先在車站內的觀光案內所拿一些奈良的旅遊情報。

走出奈良駅後,沿著最熱鬧的三条通前行,就可以一路走到奈良公園了。

呵呵...路旁的這個玩偶簡直就是Q版陳菊嘛!把它拍下來。

聽說這家中谷堂也是奈良非常有名的名產店。

來到了第一鳥居前,也差不多要進入奈良公園的園區內了。

哇~~!!出現小鹿了!趕緊來幫牠們拍個一系列寫真...(這時候依然覺得小鹿真是可愛的動物)

鹿在奈良被視為神的使者,在奈良備受寵愛,連馬路都讓牠們自由自在的穿越。而在奈良公園裡就有1000多隻野放的鹿。

不過看來這些鹿除了可愛的一面,還是有邪惡的一面的。公園已經立有日英韓中版本的告示牌提醒遊客。

有遊客正在拿類似仙貝的食物正在餵小鹿。

公園內有許多販賣鹿仙貝的攤販,一疊是150円,可以拿這些鹿仙貝來餵食小鹿。

不過買了鹿仙貝之後,也就是惡夢的開始了...哈...

阿寶買了鹿仙貝之後,先有一隻小鹿發現了,開始緊緊跟著她。

接下來變成了2隻纏了過來。

小鹿在哀求請你給牠仙貝時,還會不停的點頭,實在是好有禮貌啊~~

接下來變成了3隻同時一起搶。

最後演變成5隻了,這下場面非常難控制了。

喂喂喂...!!最旁邊那隻...你在幹嘛啦...那是紙袋啦~~!!

好了...連紙袋都被扯去吃了。看來只要跟仙貝的顏色差不多的東西都會慘遭襲擊。

阿寶的仙貝餵完後,小鹿們立刻轉戰到別的遊客旁,不再多逗留在我們旁邊一下。完全不顧剛剛的養育之恩。

最令我感到好奇的是,小鹿們怎麼不去搶劫賣仙貝的阿婆呢?如果我是小鹿我就一頭撞上去把攤子先撞倒再說。

小鹿又成群結隊的守在遊客會經過的路口。

我們往春日大社的方向走去,這裡有一排的石燈籠,搭配上小鹿非常的有奈良風。

到了春日大社。連手洗都是鹿造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