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寶屋拉麵不知道怎麼回事?超多網友推薦的。本來我很想吃一些別人沒去過的店,這樣才有一些新鮮的感覺,但我又很害怕若是沒去,以後看別人的遊記時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那我一定會後悔的要死的。

所以還是去吃一下好了。而且只不過是在京都車站的10樓的拉麵小路裡。

寶屋拉麵本店在先斗町,另外在京都及其他地方也開了好幾家分店。不過最方便去的還是位於京都車站10樓的這間。

聽說找都不用找,只要看大排長龍的就知道是寶屋了。不過今天我們來的早,現在大約是下午5點40分左右,還不用排隊。

坐定位後,看著隔壁的上班族專心的吃著他的拉麵。

由於店內空間不大,店家也很貼心的在每個座位的旁邊都放了一個籃子,供客人置放隨身物品之用。真的很貼心。

顏色怎麼有點單調對不對?因為我的50D沒電了。以下都是用阿寶的G11所拍的。

我們點的都是「宝チャーシューメン」,寶叉燒拉麵。麵條是採用熟成細麵,並用豬骨熬煮的醬油做湯底。不過最特別的就是擺放在碗旁邊的叉燒肉片,佔滿了整個碗。

至於好不好吃,這個真的很難形容。以我們目前吃過的日本拉麵來說,還是大阪的神座拉麵最好吃,90分。寶屋拉麵也還不錯,80分。四天王拉麵76分。

在冷颼颼的冬天,吃碗熱呼呼的拉麵還真是享受呢!

用完餐出去時,外面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