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 club是背包客棧很推薦的一家小旅館。

最主要的原因大概就是價格便宜吧,日式兩人房一晚是7,770円(若以匯率0.38計算,是台幣2,953元),住到第4晚之後更只要7,570円。相較於日本其他飯店動不動萬円起跳的價格,Tour club真的是蠻超值的。 

另外離JR京都駅也不遠,走路約10分鐘就可以到。

地址是在中東筋通的小巷弄內,但是地圖上應該是不會標明,最起碼我們手上的都是這樣。因為真的好小一條。總之西洞院通的下一條就是了。

拉開門帘進入,Front desk沒有人。進去了旁邊的一間房間看看,是洗衣兼放行李的用的。

裡頭堆滿了好幾個大背包,看了一下有搭JetStar來的,噗...我們搭華航來實在是太奢侈了,這次完全忽略有捷星航空這回事。

Front desk上有英文的說明,告訴大家Front desk的時間是下午4點到晚上10點,所以現在沒人。我們就想說要不要直接就把行李先丟在這,趕緊稻伏見稻荷大社去?因為現在時間真的不早了。不過因為已經跟老闆約好了下午4時會到,若晚上才回來,老闆會不會以為我們沒來就把房間讓給別人了?

所以只好按鈴找老闆了。結果他是在樓上清理房間。

Tour club 也有提供上網的服務,50MB的ADSL喔(台湾啊...唉!),每15分鐘100円。

不過全館都有提供無線網路,所以如果自己有帶NB來就更方便了。

應該是清水先生吧,他下來後先用英文跟我們講解一些住宿的規定等。不過他的音都拉的很長,英文本來就不好的我,沒有半句聽的懂的。不過阿寶倒是聽的懂耶?看來真的是我個人的程度問題。

然後清水先生就帶我們到3樓的房間去。不過沒有電梯,所以行李不管多重都得搬上來。

房間還有一間小廚房。另外那個電熱水壺還蠻好用的,煮開水大約5分鐘就煮好了,泡泡麵好方便吶!

浴室當然就如同日本一般的飯店一樣,一體成型,然後小小的。

附近的交通方面,若要從Tour club出發到景點去玩,除了走路到JR京都駅去搭車外,可以走到隔壁的西洞院通上,在西洞院正面搭50號巴士,再到四条西洞院轉車。

不過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白痴,第二天一早我們要到四条西洞院搭市巴士8號到高雄去,結果就從Tour club所在的七条一路走到四条去(這樣應該已經走了三分之一的京都了),50號巴士從我們旁邊停下來要載我們,我們都還懷疑東懷疑西的不肯上車。結果競走的走了半小時多,終於走到四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