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池有山後,接下來我們就是要前往今天住宿的地點桃山山屋。不過也開始下起了雨來。

池有山到桃山山屋這段路上上下下的還真是累人啊,而且還下雨,加上我的雨衣只是達新牌的不排汗,搞的我全身都很不舒服。

結果在某段下切的岩壁上,我在伸腳找立足的地方時,不知為何的就這樣滑了一下,結果額頭就碰上岩壁,眉毛的上面就被劃開了9公分的傷口。

趕快通過岩壁下到地面上,發現額頭的血就直接這樣滴在地上。是不會很痛,可能因為累吧,又下著雨。躺在地上給領隊他們包紮,阿寶也很擔心的在旁邊看著。

我就看著這麼樹梢空出的那一小片的天空,想說我會不會失血過多就可以坐直升機下山了啊?

不過包紮完後,又繼續前進了。真慘。

最後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我們終於在雨中抵達了桃山山屋。

隔天的行程是前往最後一座的喀拉業山。不過昨天晚上我看著窗外的大雨思考的結果,就是喀拉業山我就先不去了,以後再來吧。畢竟我都已經受傷成這樣了...(真會找理由)

凌晨4點多聽到隊友們開始起床的聲音,我跟阿寶就繼續睡了。

接近中午時山友們從喀拉業山回來後,我們就準備下山了。大家在桃山山屋前合照一張。

桃山就在離桃山山屋不遠處,在下山時可以順便經過。不過這時桃山山頂的風雨簡直是中度颱風等級的,所以很勉強的拍了張合照後,大夥就立刻下山了。

晚上在羅東維陽路上的海產店的慶功宴。結束了這次的武陵四秀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