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左右起床,收拾好裝備,吃完早餐後,大約5點半正式出發。

武陵吊橋算是武陵四秀的出發點。

領隊杞大哥在出發前就有先說他帶團都走的很慢,慢慢走慢慢拍照。所以到這個涼亭時(可能還沒300公尺吧)就已經休息二次了,哈哈,真的不錯。(阿寶:...休息的次數也太誇張了)

沿著之字形水泥路一直走,到達了煙聲瀑布與池有山登山口的營地。卸下重裝,我們先到煙聲瀑布去參觀。

好了,接下來就是正式往池有山出發了,到三叉營地要一路直上3.5K。

走到這裡不知道是幾公里處了,總之沿途大約每200至300公尺就會卸下重裝休息一下。要不斷的吃巧克力才能勉強維持我的體力。

能為哥跟琇瑩老師。

走了3.5K、大約爬升1000公尺的路,我真的已經累到一個不行了,過了三叉營地不久後,來到了池有山的第一登山口。

好險今天沒有說要上去,不然我真的會崩潰喔...(上去也是在一片雲霧之中啊?!)

繼續往前直接奔往新達山屋。 

池有山登山口這裡就是一片壯觀的碎石坡。

繼續穿梭在樹林之中。突然看見這棵樹上長了好多靈芝(大家說的),大家就在這邊跟靈芝拍照,很傻吧?!

終於來到了超人氣的池有名樹!!之前只有在別人的旅記才看的到的,現在終於我也可以看到了....

不過今天天氣比較不好,沒有藍天的背景。希望明天經過時是好天氣。

池有名樹的對面的這個小突起處,恰好就是拍攝池有名樹的最好位置。

過了池有名樹之後,還是繼續穿梭在森林之中,上上下下的我已經快死啦~~!!

每一次能卸下大背包的時光我都很珍惜,不過阿寶都繼續背著傻傻的站在路旁不知道她在幹嗎?我也沒力氣管她了。

(阿寶:因為我並不覺得很累好嗎?謝謝。)

最後這段路我可以說是用意志力在撐,連經過新達池我都沒拿相機出來拍照(...其他人也沒拍),一心只想趕快到新達山屋去躺下。

終於,新達山屋的紅色屋頂出現在我眼簾了...

 一進入新達山屋我立刻就是躺下休息了好久。差點沒死。

現在山上的氣溫是13度。不過還好也不會冷。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晚餐啦!大家開始分工合作。阿寶跟琇瑩老師在剝豆豆。

結果負責人能為哥,竟然忘記帶沙拉油上山了~~!!最後他們是怎麼煮的我是不知道,應該是用水就直接炒菜了。

沒帶沙拉油上山的能為哥。(能為哥:偵查隊很忙的...)

登登登登~~!!這就是豐盛的晚餐...(催眠自己中)

晚餐總共有四、五道菜,其實真的蠻豐盛的。

不過可怕的事情最後還是發生了,琇瑩老師在喝海帶湯時,發現裡面怎麼有一些白色的物體?最後發現竟然是乾燥劑也一起煮進去了~~ 

後來大家只好互相安慰說喝一碗應該不會怎樣啦...之類的話(...X的,我喝了3碗耶!?)

夜晚,雨也越下越大了,我們就這樣在新達山屋過了這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