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都是因為太愛上網的關係,打包到現在凌晨1點多了,總算把該帶的東西都裝進去了。打包的過程中發現水壺竟然不在家裡,想一想應該是放在公司,於是我在半夜12點多又騎著機車到公司去把水壺拿回來。

打包完成後幫它量一下體重,是14公斤,應該跟上次去雪山時差不多重,還算可以。而且這都已經是減重後的成果了,連高級貨鮪魚罐頭我都放棄不帶了耶。不過光是水我就帶了3公升。

以下是這次武陵四秀4天3夜的行程。但實際上第一天只是要坐車到武陵農場紮營而已:

Day1:花蓮 → 羅東 → 武陵農場紮營

Day2:武陵農場 → 池有山登山口 → 新達山屋住宿

Day3:新達山屋 → (輕裝) → 品田山 → 新達山屋 → (重裝) → 池有山 → 三叉路口 → 桃山山屋住宿

Day4:桃山山屋 → (輕裝) → 喀拉業山 → 桃山山屋 → (重裝) → 桃山 → 桃山登山口 → 武陵農場 → 羅東 → 花蓮

等4天後回來時再慢慢的把遊記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c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